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haligon's Kensington Amber EDP 100ml 肯辛頓琥珀中性香水 (全球限量)

缺貨
SKU
CIL-PHG-KA-EDP-100
HK$2,280.00

香調 - 木質東方調
前調 - 佛手柑
中調 - 肉桂
基調 - 零陵香豆、雪松、香草、安息香、勞丹脂

全球限量10000瓶!!!


2018初夏推出全新3款香氛Hidden London系列,精準描述著老倫敦人才知道秘密景點和氣味


Kensington Aamber 致 天下所有 享樂主義者

說起倫敦的隱世桃花源,則非Kensington Roof Gardens莫屬,往南邊走去,映入眼簾的是城裡最引人入勝的廣場,美得令人屏息。

溫暖辛香並富含異域風情的肉桂和零陵香豆,讓你重臨維多利亞時期的繁盛,那快速成長的黃金年代。 而香草那細膩動人的芬芳,使人耽溺又緬懷無限,這只屬於那年代的迷人風采。

Penhaligon's Belgravia Chypre

  • 香調 - 木質東方調
  • 前調 - 佛手柑
  • 中調 - 肉桂
  • 基調 - 零陵香豆、雪松、香草、安息香、勞丹脂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93675019643
包裝 1支
前味 佛手柑
中味 紫藤花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haligon's Kensington Amber EDP 100ml 肯辛頓琥珀中性香水 (全球限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