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haligon's Castile EDT 100ml 卡斯提亞中性淡香水

缺貨
SKU
C-793675010534
HK$1,120.00

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調 - 橙花、苦橙葉
中調 - 佛手柑、橙花、玫瑰
基調 - 木質調、麝香

卡斯提亞(Castile)曾經是古西班牙的王國,是由castillas延伸出來的,castillas在西班牙語意味著城堡,在八、九世紀時西班牙皇室貴族建立了許多的城堡來防禦當時摩爾人(Moors)的入侵,但也因為摩爾人的強盛擴張,使得西班牙也同時引入了他們先進的灌溉系統,學會了種植水果、稻米及橄欖的技巧,並生產了出名而鮮甜多汁的甜橙。也因此王國便以卡斯提亞(Castile)為名。

在一個微風輕拂夜晚,清新的柑橘芬芳劃破了卡斯提亞的夜幕並揭開了香氛的序曲。溫和雅緻的橙花芬芳與佛手柑的鮮甜氣息婉轉的在夜空蔓延,與花園中那濃郁卻內斂的玫瑰交織出了充滿清新活潑特質的甜美與柔嫩。隨著輕拂微風帶來的森林氣息與城內那圓潤綿密的誘人麝香,溫柔的交互纏綿,細膩而優雅。彷彿在這寂靜的夜晚也能感受到那陽光般的溫暖。

Penhaligon's Castile 

  • 香調 - 柑橘花香調
  • 前調 - 橙花、苦橙葉
  • 中調 - 佛手柑、橙花、玫瑰
  • 基調 - 木質調、麝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93675010534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haligon's Castile EDT 100ml 卡斯提亞中性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