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haligon's Belgravia Chypre EDP 100ml 貝爾格萊維亞西普中性香水 (全球限量)

缺貨
SKU
C-793675019476
HK$660.00

香調 - 果香柑苔調
前調 - 甜檸檬、覆盆子、粉紅胡椒
中調 - 玫瑰、馬黛茶
基調 - 廣藿香、勞丹脂

全球限量10000瓶!!!


2018初夏推出全新3款香氛Hidden London系列,精準描述著老倫敦人才知道秘密景點和氣味


Belgravia Chypre 致 倫敦 浮華極致的傳統主義者

擠身於女王的住所和Harvey Nichols高級百貨間的Belgravia區,是社交權貴眼中的新歡,居住在此處,那可是身份地位的象徵。在這些平凡淡雅的街道門坊裡,可是藏有著無數風味獨具的特色古董小店和米其林星級餐廳

甜檸檬、橡木苔、廣藿香的結合,乍看之下中規中矩, 卻意外的帶出由覆盆莓、粉紅胡椒和玫瑰交織下的變奏驚喜。

Penhaligon's Belgravia Chypre

  • 香調 - 果香柑苔調
  • 前調 - 甜檸檬、覆盆子、粉紅胡椒
  • 中調 - 玫瑰、馬黛茶
  • 基調 - 廣藿香、橡木苔、勞丹脂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93675019476
包裝 1支
香調 果香柑苔調
前味 檸檬, 突尼西亞橙花, 粉紅胡椒
中味 玫瑰, 馬黛茶
後味 勞丹脂, 廣藿香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haligon's Belgravia Chypre EDP 100ml 貝爾格萊維亞西普中性香水 (全球限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