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St Henri Shiraz 2012 Screw 澳洲奔富紅酒聖亨利設拉子鐵蓋

缺貨
SKU
PF-SH-S-12-S
HK$625.00

96 points by Wine Advocate

“適宜陳釀,現飲口感亦佳......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2012年份的"古典"聖亨利。 繼續締造傳奇。"
"需要醒酒嗎?當然。"

聖亨利絕對是一款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特殊設拉子,更是與葛蘭許風格大相徑庭的一款同等級葡萄酒。縱觀所有澳大利亞頂級設拉子,很少有一款如同聖亨利,沒有接受過任何新橡木桶陳釀。聖亨利首發於 20 世紀 50 年 代( 於 1957 年首次投入商業生產),然而這款佳釀重新得到世人再次的關注是在 20 世紀 90 年代。值得驕傲的是,聖亨利的風格並沒有受到世界流行風潮的影響。新釀時口感華麗豐腴,陳年後顯示出柔和的 土壤、摩卡風味。與眾不同的是,這款酒的陳年容器是 1460 升古老的巨型橡木桶,該種橡木桶為酒體增添 獨有的礦物質風味。有些年份也許會看到少量赤霞珠的成分,以用來提升酒體結構,然而設拉子永遠是這款 佳釀不變的主旋律。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PF-SH-S-12-S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2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St Henri Shiraz 2012 Screw 澳洲奔富紅酒聖亨利設拉子鐵蓋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