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150 Marananga Shiraz 2013 Cork 澳洲奔富紅酒瑪拉南戈設拉子

缺貨
SKU
PF-MS-150-13-C
HK$570.00

91 points by Wine Advocate

"盡顯西巴羅莎特色。此款新世紀出產的設拉子極具個性,既不屬於聖亨利系列,亦不屬於RWT系列,而是瑪拉南戈的Bin 150設拉子。"
"在500升的木桶中熟化,締造與眾不同的Bin 150......"

“Shouts out Western Barossa. This Shiraz, spawn out of the new Millennium, has quickly established its own following – it’s not a mini St Henri or junior RWT. It is Bin 150 Shiraz, from Marananga.”
“Maturation in 500-litre puncheons is starting to make its desired stylistic Bin 150 point-of-difference…”

Bin 150 瑪拉南戈設拉子獨特的次產區風味毫無疑問是 Penfolds 的個性詮釋。葡萄生長在瑪拉南戈古老 的土地上,靠近巴羅莎谷中心地帶,位置偏西北,氣候溫暖​​乾燥,再加上肥沃的紅土壤,創造了釀造高品質葡 萄酒的優越條件。 Bin 150 的風格具現代感,是設拉子的另類表現,熟化過程採用新舊混合的法國及美國橡木桶 ,與 Penfolds 的傳統理念一脈相承。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PF-MS-150-13-C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3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150 Marananga Shiraz 2013 Cork 澳洲奔富紅酒瑪拉南戈設拉子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