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avillon Rouge du Chateau Margaux 2013 750ml 瑪歌酒莊副牌

缺貨
SKU
CIL-M-PRDCM-2013-750ML
HK$1,390.00
92 points by James Suckling
89 points by Jeannie Cho Lee
87 points by Wine Spectator
收穫開始前的幾天,灰黴病的一場突襲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過了。但是即使這種真菌還和以前一樣,我們對付這種真菌的方式卻再也不能和70年代相提並論!如今,我們的葡萄採摘團隊人員更加壯大,也受到更好的訓練,能夠以創紀錄的時間完美地篩選分類,同時在酒窖內,現代化的葡萄篩选和處理設備也開展著工作,而在十年前完成這些工作是不可思議的。
但很可惜,所有的努力終究既不能加速赤霞珠葡萄的成熟,也不能消除美樂葡萄果實僵化的現象(Millerandage)。所以如何勻兌葡萄酒的決策顯得尤為嚴格: 收穫的葡萄只有21%用於紅亭的釀造,與此同時41%的葡萄用於第三品牌尤其是第四品牌的釀造。這是自紅亭生產以來的最低產量。
葡萄品種的比例考慮到2013年葡萄的優勢和劣勢: 勉強10%的美樂,經歷了艱難的開花期之後它就再也沒有振作起來,我們也不明白為什麼;84%的赤霞珠,再一次顯示了它對我們葡萄園風土條件非同尋常的適應性;4%的小維爾多,我們當初可沒有期望它的品質能夠達到這麼高的水準;最後2%的品麗珠,它為這種繁複的佳釀滴入了畫龍點睛之滴。
紅亭2013已經擁有了使人驚異的品質,前所未見的2013年份中的嚴格精選。無須懷疑,它本在十五年前就列入調製瑪歌正牌的系列之中。
更多信息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3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avillon Rouge du Chateau Margaux 2013 750ml 瑪歌酒莊副牌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