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Nasomatto Blamage Extrait de Parfum 30ml 恥辱中性香精

缺貨
SKU
C-8717774840313
HK$1,001.00

香調 - 木質香、樺木、麝香、皮革

Nasomatto收官之作 - Blamage 在德語中是恥辱之意,其實不是要傳遞香氛調的多羞恥、多恥度,因為在前面所有的香水後,你都已經習慣Nasomatto所帶來的各種感官刺激,而這Blamage 恥辱,據官方說法是Alessandro Gualtieri意識到過去的香氛在他瘋狂追求刺激之際,卻忘了他自己本身最一開始喜愛香氛的那段心情,所以他還原他最原始的初衷,以遙想當時的心情,去調配出那曾經的初衷以及原始,所以名為恥辱,用以紀念他自己曾經那段瘋狂的日子。

這瓶Blamage 恥辱看似聞起來很好駕馭、很簡單,卻也是在所有簡單中的不簡單感,你很難定義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簡單相調,因為這是一種你從未遇見過的簡單,好似我們都以為我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但最簡單往往最複雜,這種看似簡單的複雜,你說Alessandro Gualtieri想要真的回歸簡單,但它的內心深處,卻早已不願簡單了。

據傳這款香水中的四種主要成分,都是由 Gaultieri 蒙眼隨機盲選的。之後,他遊走世界整理頭緒,煞費苦心地在已定成分的基礎上將一款完整的香水編織成形。官方並未公佈任何一種主要成分,似乎想留給使用者更多的空間去享受,一一體味它的細節,在每個人的腦海中構築出自己的版本。

Nasomatto Blamage

香調 - 木質香、樺木、麝香、皮革


- 使用方法 -

建議噴於有需要的部位例如手腕、耳背、頸部等部位。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717774840313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Nasomatto Blamage Extrait de Parfum 30ml 恥辱中性香精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