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llydooker The Scooter Merlot 澳洲左撇子滑板紅酒 2018 750ml

現貨
SKU
C-22992277
HK$198.00

這款酒來自澳大利亞的左撇子酒莊,在美國橡木桶和法國橡木桶中發酵和熟化,其中新桶比例為19%。此酒散發著迷人的紅色水果(如蔓越莓和櫻桃)以及黑色水果(如黑醋栗和黑莓)的香氣,巧克力、肉荳蔻和堅果的氣息層層交織,口感柔順,單寧堅實,餘味美妙。

獎項: 
2019 Telstra South Australian Business of the Year.
左撇子(Mollydooker)在2000年的澳大利亚著名酒評雜誌《Winestate》被命名為“澳大利亞年度最佳釀酒師”。其中拳師(The Boxer)、笨手笨腳(Two Left Feet)及小提琴手(The Violinist)均榮獲“頂級最佳價值葡萄酒”。酒莊位於風景秀麗的麥克拉倫穀(McLaren Vale)。葡萄園座落在擁有壯麗海景的山嶺,有着古老的土壤,配合地中海氣候,所有的葡萄都可持續生長。左撇子努力讓自己的每一滴葡萄酒都令人驚喜!在其 Marquis 葡萄園澆水計畫中,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瓶子上都配有識別標籤,追求卓越。
“ 2018款踏板車從一開始就誘人,色彩艷麗,擁有明亮的櫻桃和紫羅蘭色香氣。口感濃郁的紅色水果,如覆盆子和新鮮的李子,以及柔軟的單寧酸,摩卡咖啡和乾香草。” -Mollydooker.
口感濃郁的覆盆子,櫻桃和藍莓味,舌尖上纏著一絲胡椒。 踏板車口感順滑,單寧細膩柔順。 平衡而富有表現力的踏板車令人愉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992277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mollydookerwines.com.au/
地區 McLaren Vale麥克拉倫谷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llydooker The Scooter Merlot 澳洲左撇子滑板紅酒 2018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