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rc Jacobs Daisy White Edition 100ml EDT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100ml 10周年純白限定版

缺貨
SKU
c-3614224669478
HK$565.00

香調 - 花香調
前調 - 草莓、紫羅蘭葉、紅葡萄柚
中調 - 梔子花、紫羅蘭、茉莉花
基調 - 白木、香草、麝香

2017年夏天小雛菊滿十歲了,品牌為其換上夏天正應景的純白外衣,希望以回到最初、簡單純真模樣的設計理念,帶粉絲重溫它的獨特香氣。

以經典「小雛菊淡香水」外型為基礎,原本透明的水晶玻璃瓶身換上了純白無瑕的精緻華服,LOGO部分也重新燙金上印,象徵一片雪景中,Marc Jacobs「小雛菊淡香水」依舊閃閃發光。瓶蓋配色也與瓶身相呼應,金色圓蓋上開滿青春旺盛的白色小雛菊,再次感受十年前最純粹的感動。

Marc Jacobs Daisy White Edition

  • 香調 - 花香調
  • 前調 - 草莓、紫羅蘭葉、紅葡萄柚
  • 中調 - 梔子花、紫羅蘭、茉莉花
  • 基調 - 白木、香草、麝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4669478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rc Jacobs Daisy White Edition 100ml EDT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100ml 10周年純白限定版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