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Eau De Toilette 1.2ml / Vial 清香雛菊腮紅女士淡香水1.2毫升/ 試管裝

缺貨
SKU
CIL-MJ-DESF-MEDT-1.2ML
HK$13.00
Marc Jacobs Daisy Blush Edition 給妳羞澀酸甜的戀愛滋味! 關於初戀的滋味,妳會想到什麼? 微醺的紅暈、臉頰旁的泛紅、還是嘴角止不住的笑意。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橘子, 粉紅西柚
中味:小倉蘭, 玫瑰, 鈴蘭
後味:杏果蜜, 雪松木, 麝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07342221529
包裝 1支
前味 柚子, 橘子
中味 棉花, 玫瑰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Eau De Toilette 1.2ml / Vial 清香雛菊腮紅女士淡香水1.2毫升/ 試管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