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rc Jacobs Daisy Eau De Toilette 1.2ml / Vial 馬克雅可布小雛菊女士淡香水1.2毫升 / 試管裝

缺貨
SKU
CIL-EDT-D-1.2
HK$13.00

香調:明亮花香調
前味:野草莓、紫蘿蘭、葡萄柚
中味:槴子花、紫蘿蘭花瓣、茉莉花瓣
後味:麝香、香草、白木

Daisy代表著青春洋溢的靈魂:晴朗、快樂、自在 充滿全然的清新 
迷人的單純讓陽光伴隨著Daisy的芬芳灑進心窗裡,帶領你到達徹底解放心靈的純淨之地 永保赤子之心的Marc Jacobs,總是不斷以其天才型的創意帶給時尚界不斷的驚喜。 Daisy香水氣P清新,富有女性美,並帶有一絲絲的頑皮可愛。使人感覺成熟大方,毫不拘束,平添明快、迷人的輕鬆體驗。
Daisy時刻發揮著魅人魔力,好似閃耀的花束——大膽清新的香氛體驗纏繞在舒適溫暖的外觀下。迷人香氛的核心體驗便是對鮮花的感受——紫羅蘭。成熟卻不失新奇韻味,紫羅蘭給人帶來好似捕獲了豐富多彩,臻至完美的舒適感受,這就是Marc Jacobs女士系列的獨特設計。
Daisy為人帶來迷人的自然清新感受,好似這完美體驗就來自於野生草莓、紫羅蘭葉和紅寶石般的葡萄果實。梔子花心、紫羅蘭花瓣和茉莉花瓣帶來好似天鵝絨般的華美感受——富有現代氣息的完美結合。麝香、香草和白木的加入使得香氣更加圓滿融合在一起,帶來絲滑般的柔軟與溫和的感官體驗。
Daisy雛菊的瓶身設計由柔軟邊框包圍著晶瑩剔透的玻璃瓶身,平滑的表面和曲線雅緻的邊緣象徵著單純而訴諸美感的本質。圓形金黃色的瓶蓋上散落著大大小小朵朵充滿生氣的雛菊花朵,金色中帶著潔白而觸感極佳的花瓣,就是雛菊表演Marc Jacobs新鮮把戲的最棒道具。在每朵雛菊的中間則鑲著金屬質感的圓形花蕊,如同Marc Jacobs總喜好以金屬質感的小細節點綴出最獨特的本質。

更多信息
包裝 1支
容量 1.2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rc Jacobs Daisy Eau De Toilette 1.2ml / Vial 馬克雅可布小雛菊女士淡香水1.2毫升 / 試管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