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ison Bremond 1830 - Black Truffle of Provence Terrine 100g 普羅旺斯黑松露豬肝醬

缺貨
SKU
C-3700662742016
HK$180.00


不同國家有其獨特的飲食文化,以食聞名天下的法國人便愛好林林總總「肝醬」

貪其細滑軟綿的口感、獨特又醇香的肝香味道,而且食用方便,即開即吃,配麵包、水果、肉類、蔬果均可,堪稱食法萬千!


肝醬食法
 

吐司麵包 - 將牛油均勻塗抹一面,烤熱成香脆狀,取出後再將肝醬均勻塗上即可。 

水果沙律 - 將肝醬切片,搭配不同種類的水果,即可進食。 

肝醬伴烤雞 - 將烤雞烤熟後,切成片狀,再將肝醬混入烤雞中,令烤雞味道昇華。 

肝醬伴牛扒 - 把牛扒煎好之後,再將一片肝醬放在牛扒上,牛排的熱度會慢慢將肝醬融化,牛扒充滿肝香味。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700662742016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ison Bremond 1830 - Black Truffle of Provence Terrine 100g 普羅旺斯黑松露豬肝醬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