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Philos Rosso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現貨
僅剩2
SKU
6291107459356
HK$199.00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Philos Rosso Unisex EDP 100ml
(Inspired by Baccarat rouge 540)
 
前調:羅莎達瓦娜
中調:紫羅蘭、丁香、廣藿香、松木
基調:白麝香、香草、莓果、龍涎香

 

Maison Alhambra 的 Philos Rosso 淡香精的香氣充滿活力,為浪漫、神秘、充滿魅力的性別注入活力。這些香水完美地補充了所創造的形象並突出了佩戴者的主要特徵。永恆的花中女王,美妙的玫瑰,與聰明的藏紅花一起翩翩起舞。華麗的廣藿香籠罩在宜人的薄霧中。白雪鬆的可卡因色調均勻地包圍著優雅的優質煙草味。誘人的麝香吸引異性的注意,甜美的香草則關閉令人愉悅的效果。這款香水凸顯個性和自信。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745935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Maison Alhambra Philos Rosso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