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rtisan Parfumeur Safran Troublant EDT 100ml 番紅魅語中性淡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3660463022512
HK$525.00

Safran Troublant is a Oriental Spicy fragrance for women and men. The fragrance features passion flower, sandalwood, red rose, vanilla, saffron, sugar and ginger.

這裏牛奶般的柔滑讓人聯想起在東歐某處吃着玫瑰水布丁和香草的味道。誘人而溫暖的麝香氣息為藏紅花的香辛味裹增添了如同絨面革般的氣息,將你緊緊擁抱。美好的烏木味道帶著帶著一些烏梅的酸甜,有些藥感,還有香草的美味和奶油味,這麼好吃的香調又加了一點新鮮生薑讓它更鮮活。醇香的類型,不失明亮和活力、非常耐聞;這是一款你或許不會覺得太驚艷的低調香水,就像是一個人衣櫥里的打底常客,它卻總能給你帶來新的感受,並讓你以嶄新的目光來欣賞。


香調 - 辛辣東方調
香調 - 生薑、熱情果、檀香木、玫瑰、香草、藏紅花、糖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60463022512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rtisan Parfumeur Safran Troublant EDT 100ml 番紅魅語中性淡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