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rtisan Parfumeur L'Ete En Douce EDT 100ml 夏夜清風中性淡香水

缺貨
SKU
C-3660463022406
HK$525.00

香調 - 木質花香調
香味 - 橙花、麝香、玫瑰、青草、椴樹花、乾草、木質香

夏夜之夢有如夜晚降臨般,迷人的涼風隨著薄霧覆蓋了景色,當黃昏的露水和鄉村的氣息隨著陽光而混合,它帶出了專屬於夏夜的香氛。
“L'Ete En Douce”喚醒了這非凡的時刻,不論是沉浸於夜晚的清新寧靜或是仰望探索閃爍的夜幕繁星亦或躺進帶著陽光氣息的亞麻被中,都能感受到那迷人的夏夜所帶來的感動。

L'artisan專屬調香師Olivia Giacobetti為夏夜做出了一種完美的全新詮釋-“L'Ete En Douce”,沒有交揉刻意的調和或是特別突顯的註記,一切都是那麼的純真與輕柔,在這月光下含苞待放的香氛是寧靜、怡然、與自在。它喚醒了露水、在田野中輕親吻著小草以及野玫瑰花叢,迷人優雅的椴樹香氣混合著農家幹牧草的溫暖氣味,隨著橙花的牽引撫慰,使它有如夏暮思緒般的通透,似有若無的輕柔飄逸,揭開了你那仲夏記憶的朦朧面紗。

  • 香調 - 木質花香調
  • 香味 - 橙花、麝香、玫瑰、青草、椴樹花、乾草、木質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60463022406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rtisan Parfumeur L'Ete En Douce EDT 100ml 夏夜清風中性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