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Kose Clear Turn Princess Veil Rich Moist Mask 8 pcs 公主面紗水潤保濕面膜

缺貨
SKU
CIL-K-CT-PVRMM-8
HK$60.00

Kose Clear Turn Princess Veil

Kose Clear Turn Princess Veil

KOSE CLEAR TRUN 面膜,是許多台灣、韓國、大陸及泰國等觀光客旅日必買面膜品牌,在日本也是許多女性每週都要使用的面膜品牌,從2006年上市各款面膜以來,11年間共銷售了14億片面膜之多,累積許多愛用者的好評口碑之外,也成為日本女性消費者的首選面膜品牌,更連續獲得日本全國藥粧片狀面膜銷售No.1 CLEAR TURN光映透再度推出在日本人氣相當高,『PRiNCESS VEiL公主肌面膜系列』,以日常保養用的8枚入為主,推薦給肌膚容易乾燥、想要亮白肌膚、早晨想多睡3分,專用面膜,只要每天3~5分鐘,肌膚注入潤澤那一刻起,將開始重新看見肌膚一天天宛如被嬌寵的公主般完美!!!

  • 只要1枚同時擁有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和面膜的保養功效。
  • 豐沛保濕來自於採用濃厚荔枝蜂蜜高純度玻尿酸GL保濕成分。
  • 針對肌膚容易乾燥、想要改善鼻翼與兩頰毛孔粗大以及想要擁有水嫩柔亮肌膚,
  • 以高效保濕成分搭配大豆發酵淬取北美金鏤梅淬取可溶性膠原蛋白,為肌膚注入豐沛保濕水潤同時,還能緊緻肌膚,讓飽水肌膚更顯細緻。
  • 弱酸性、無色素、無礦物油。
  • 輕柔的花果香味,敷臉時柔和清新氣味讓心情放鬆、提升使用愉悅感。

 

- 美容成分 -

荔枝蜂蜜、玻尿酸GL、大豆發酵淬取液、北美金鏤梅淬取液、牡丹根淬取液、可溶性膠原蛋白、溫泉水、甘油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7171038935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Kose Clear Turn Princess Veil Rich Moist Mask 8 pcs 公主面紗水潤保濕面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