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Kiehls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125ml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缺貨
SKU
C-3605970494407
HK$205.00

於晚間補充源源水份,肌膚於翌晨回復健康光澤

  • 能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
  • 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煥然一新,於翌晨散發明亮光澤
  • 能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
  • 不含矽氧烷、防腐劑、香料及色素

- 成分 -

優質橄欖油 - 優質橄欖油是Kiehl’s的標誌性成份,屬植物性脂質,由橄欖果提取而成,與肌膚天然油份的分子結構相似。其滋潤特性能讓它為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配方中的優質橄欖油,用作溶解成份,以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和雜質,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

甘油 - 植物性甘油廣為人知的護膚成分,如磁鐵般吸收水分,並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與皮膚高度兼容,產生「水庫效應」,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最終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且有利於表皮屏障功能。此配方使用植物性甘油,源自棕櫚果實、油菜籽和椰子。

尖齒植物 - 又名麥冬萃取,原產於亞洲,抗旱力強。有助提高皮膚的保水能力,同時促進肌膚形成保濕成分。


- 使用方法 -

晚上睡覺前:於潔面及爽膚水後,塗上眼部護理產品(視乎個人的需要),然後塗上一層面膜厚敷於潔淨的肌膚上,並停留10分鐘。以紙巾或毛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在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

翌日起床後:使用適合您膚質的Kiehl's潔面啫喱潔淨面部,然後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

注意:由於本產品功效極佳,建議一星期最多使用1-2次,以達致最理想的效果。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05970494407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Kiehls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125ml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