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125ml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缺貨
SKU
3605975028799
HK$333.00

有助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
一整天持續保濕,令肌膚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
- 成份 -
南極葡萄醣蛋白
南極葡萄醣蛋白源自南極洲,這種糖蛋白*用於不同護膚配方之中,具眾多獨特優點。南極葡萄醣蛋白有效防止乾燥現象,為肌膚保濕,膚質更顯柔滑,同時令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害。更可在極低溫下保護肌膚,促進肌膚自然儲水。此有機物質的分子具冷凍保護性質,會在最極端環境中不斷生長。

*糖蛋白是由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寡糖)組成的高分子。


白茅(沙漠植物萃取)
白茅植物在乾燥高鹽的環境中生長,原產自各沙漠地區,尤以澳洲內陸最為多產。白茅根含高濃度的鉀,可瞬間帶來持久的保濕效果。即使在最乾燥的天氣,配方中的白茅也能有效儲存並保留肌膚水分。據說世紀以前的澳洲土著便懂得以這種含鹽量高的沙漠植物作為鹽的替代品。


優質橄欖油
優質橄欖油是Kiehl’s的標誌性成份,屬植物性脂質,由橄欖果提取而成,與肌膚天然油份的分子結構相似。其滋潤特性能讓它為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配方中的優質橄欖油,用作溶解成份,以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和雜質,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

使用方法:
-早或晚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擊退缺水怠倦的肌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0597502879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25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125ml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