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O MALONE Wood Sage Seasalt & Lime Basil and Mandarin, Unisex, Apa de colonie, 2x30 ml

缺貨
SKU
AF-690251081370
HK$786.00

鼠尾草和海鹽

在海浪上奔跑,在夏日的陽光下旋轉,收集鵝卵石,吸入倫敦木鼠尾草和海鹽! 英國品牌 Jo Malone 的著名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創造了一款獨特的香水。 它同時以其簡潔和高貴而迷人。

 

青檸羅勒和柑橘


清爽的佛手柑和多彩的柑橘在香水的開頭交織著清爽的青檸香調。 然後它們消退,散發出帶有苦羅勒的粉狀鳶尾的美妙聲音。 您可以聽到新鮮採摘的丁香花枝發出的和弦,它帶有孜然的甜堅果味。 它遮蔽了清新辛辣成分的中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690251081370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O MALONE Wood Sage Seasalt & Lime Basil and Mandarin, Unisex, Apa de colonie, 2x30 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