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o Malone Wild Bluebell Cologne 100ml 狂野藍風鈴女士古龍水

缺貨
SKU
AF-690251021734
HK$770.00

寶藍色花蕾在不可思議的遍野花叢中綻放出閃亮甜美而又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瀰漫著藍風鈴滿載初露的微妙香甜,輕載鈴蘭與野薔薇,柿子的甘甜扭轉常規感觀。

 
前調: 藍風鈴
清新野花香調,輔以綠葉的青翠、丁香花蕾的甜蜜,與細膩的朝露氣息。
 
中調: 柿子
散發乳香的蜜桃香調,清純乾淨且透出誘人甜蜜。
 
基調: 白麝香
粉質純淨,為香氛帶來縈繞不散的柔軟氣息。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690251021734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o Malone Wild Bluebell Cologne 100ml 狂野藍風鈴女士古龍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