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ugo Boss Just Different Eau De Toilette 125mL 顛覆男士淡香水

缺貨
SKU
CIL-HB-JD-EDT-125
HK$756.00
HUGO Just Different顛覆 男性淡香水是一款新研發屬於經典、清新、陽剛的薰苔調香水。發想自HUGO男性身處於都會環境中的基礎對比,融合令人意外的多種元素,並結合清新的酷涼與輕柔內斂的溫暖。

  • 香調:薰苔調
  • 前味:樟腦、薄荷
  • 中味:小蒼蘭、羅勒、芫荽
  • 後味:白乳香、勞丹脂、喀什米爾香氛、廣藿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37052714028
包裝 1支
容量 125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ugo Boss Just Different Eau De Toilette 125mL 顛覆男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