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Sexy Blacks Waterproff 7ml 赫蓮娜蕾絲誘惑濃密鬈翹睫毛膏(黑)

缺貨
SKU
CIL-HR-LQSBW
HK$330.00

HR蕾絲誘惑濃密鬈翹睫毛膏,賦予睫毛膏前所未有的渾厚堅實質感

Helena Rubinstein蕾絲誘惑濃密鬈翹睫毛膏 賦予睫毛膏前所未有的渾厚堅實質感。

專利「90-60-90」睫毛掃,靈感來自理想女性曲線,以之大量沾取如絲的、造形能力超強的睫毛膏後來塗於睫毛,

能有效在包著睫毛時賦予向上推的豐盈感,為睫毛塑造驚人地令人興奮的曲線。

睫毛膏那能提高豐盈感的配方,富含有覆蓋作用的成份,結合了蜜蠟和荷荷葩油以使睫毛形成弧形,締造非常有魅力的眼睛。


- 使用方法 -

- 使用小睫毛梳梳理睫毛,用睫毛夾夾數下,讓睫毛彎著向外翹

- 把睫毛刷從瓶子取出,橫向順著睫毛方向向外刷。先刷一下睫毛外側,然後再刷睫毛內側,這樣可使睫毛有彎翹的效果

- 如有需要,可待睫毛液乾透後,再塗上第二層

- 最後用睫毛梳梳理睫毛。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05521325624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Sexy Blacks Waterproff 7ml 赫蓮娜蕾絲誘惑濃密鬈翹睫毛膏(黑)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