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erlain Meteorites Light Revealing Pearls Of Powder 嬌蘭幻彩流星粉盒

缺貨
僅剩%1
SKU
CIL-GL-MLRPOP

透射光芒的珍珠粉球

Guerlain幻彩流星粉盒 是嬌蘭經典產品幻彩流星粉球的2014年春季系列革新版。

各色粉球能修正膚色,改善泛紅、偏黃、暗沉等問題,細緻晶瑩的珠光提亮膚色,可作全臉使用或局部打亮,塑造光感動人的肌膚,展現華麗細緻的妝感。


Gurelain幻彩流星粉盒


- 提亮膚色

- 修正膚色

- 著名的紫羅蘭香調



- 使用方法 -

以粉掃在渾圓的幻彩流星彩妝粉上旋轉打圈,即能掃抹出亮麗的神采。

要營造提亮效果,從前額中央往下掃向面頰,再沿鼻樑向下掃至下巴,描出「G」字形。

更多信息
包裝 1支
容量 25克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erlain Meteorites Light Revealing Pearls Of Powder 嬌蘭幻彩流星粉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