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erlain Insolence EDP 50mL 傲慢女士香水

缺貨
SKU
C-3346470101784
HK$700.00
「Insolence」的香調打破傳統,儼如一朵面貌全新而又似曾相識的花兒,一下子把您帶到自由不羈、果敢無畏的世界…極度的自由自主甚至放縱,令「Insolence」的女人更顯出色迷人。「Insolence」香味活潑迷人,同時帶來一抹始料不及的性感,跟獨立自主、果敢無畏的女人最為合襯。

  • 香調:花香果調
  • 前味:覆盆子、香檸檬、紅漿果、檸檬
  • 中味:橙花、紫羅蘭、玫瑰
  • 後味:鳶尾花、檀木、零陵香豆、麝香、樹脂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470101784
包裝 1支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erlain Insolence EDP 50mL 傲慢女士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