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cci Made to Measure Men Eau De Parfum 2ml/Vial 經典風範男士淡香水2毫升 / 試管裝

缺貨
SKU
CIL-G-MTMM-MEDT-2M
HK$9.00
Gucci Made to Measure的製作工藝可謂是一個現代傳奇。該款香水採用同名系列的西裝定製工藝,專為走在潮流前沿的品位男士締造獨特的氣息。自信十足、精緻典雅。
香調:東方辛香調
前調:佛手柑、突尼西亞橙花、薰衣草、茴芹籽
中調:斯里蘭卡肉豆蔻、睡蓮、杜松子、梅花、肉桂
後調:岩薔薇、廣藿香、皮革、琥珀
更多信息
包裝 1支
前味 佛手柑, 柑苔, 突尼西亞橙花, 薰衣草
中味 梅花, 睡蓮, 紫藤花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cci Made to Measure Men Eau De Parfum 2ml/Vial 經典風範男士淡香水2毫升 / 試管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