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Mask 100ml 意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

缺貨
SKU
C-809280131721
HK$490.00
多功能修護面膜,配方採用的白泥,只在意大利山區小鎮Nocera Umbra出產,非常珍貴。

意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提供多重功效,即時淨化肌膚,同時可用作深層潔面,有效減褪肌膚瑕疵,顯著改善粗大毛孔,肌膚呈現啞緻,不會引起乾燥。

- 主要成分 -

  • 意大利白泥是Fresh的專利成分,蘊含豐富礦物質,能中和肌膚酸鹼度,排走毒素,令肌膚透現明淨光澤
  • 檀香油可收歛毛孔,鎮靜肌膚
  • 甘菊花和薰衣草水可舒緩肌膚
  • 橄欖葉萃取幫助肌膚回復柔潤,同時呵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 使用方法 -

用作面膜時,應敷用3-5分鐘,然後以水洗淨。要減淡局部瑕疵,可在有需要部位輕拍,待自然乾透後用清水洗淨。用作潔面時,只需以少量塗於濕潤的肌膚上,然後清洗。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928013172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Mask 100ml 意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