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sh Sugar Tulip Lip Treatment Sunscreen SPF 15 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鬱金香粉紅)

缺貨
SKU
C-809280120183
HK$220.00

高度滋潤的潤色護唇膏,能滋潤、保護、平滑雙唇,同時綻放熱情透亮的鬱金香粉紅色彩。

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鬱金香粉紅)能滋潤、保護、平滑雙唇,同時綻放熱情透亮的鬱金香粉紅色彩。輕輕塗抹一層,令櫻唇透薄明亮,或可重覆塗抹,以達致個人喜歡的色澤濃度。配合最暢銷的黃糖護唇膏SPF15使用,能獲得最佳的護唇功效。

「每年春天,紐約柏麗大道會堂周圍的六萬朵鬱金香進入盛放期。這個城市中的花園,每年都轉換不同的色彩;那一年,這些美麗的鬱金香綻放嬌豔的粉紅色。在和暖的陽光照射下顯得生機蓬勃,令整個城市都呈現朝氣。天清氣朗,人們的面孔重新掛上笑容,加上街道上滿佈鬱金香的粉紅色,迎接春天的來臨。這真是屬於鬱金香的節慶!」—Fresh創辦人之Alina

- 主要成分 -

• 黃糖是天然濕潤劑,防止水分流失。

• 滋養精華油包括白芒花籽油和黑加侖籽油的完美融合,深層滋潤乾燥雙唇。

• 葡萄籽多酚可保護、平滑和軟化唇部肌膚。

• SPF 15 UVA/UVB 紫外線防曬保護。

- 使用方法 -

塗於唇上,按需要隨時使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9280120183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esh Sugar Tulip Lip Treatment Sunscreen SPF 15 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鬱金香粉紅)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