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sh Soy Face Cleanser 150ml 大豆卸妝潔面乳

缺貨
SKU
C-809280000027
HK$245.00
性質極之溫和的潔面啫喱,即時清除日常污垢及化妝,適合所有類型肌膚。

大豆卸妝潔面乳是性質極之溫和的潔面啫喱,可即時清除日常污垢及化妝,即使睫毛液亦可妥善卸除,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多用途配方可同時爽膚、舒緩及軟化肌膚,為肌膚增添健康光澤。

  • 大豆蛋白蘊含豐富的氨基酸,提升肌膚彈性,促進肌膚健康
  • 玫瑰水以鎮靜及平衡肌膚功效見稱
  • 青瓜萃取有助舒緩肌膚
  • 琉璃苣籽油為肌膚提供滋潤

- 使用方法 -

濕潤肌膚,然後按摩全臉及眼周,最後用清水洗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9280000027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esh Soy Face Cleanser 150ml 大豆卸妝潔面乳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