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sh Rose Face Mask 100ml 玫瑰保濕面膜

缺貨
SKU
C-809280009037
HK$297.00
獨特的水潤啫喱面膜配方,注入了純正玫瑰花瓣及玫瑰水,為肌膚保濕,調節膚色。

玫瑰保濕面膜為肌膚保濕,調節膚色,讓肌膚回復柔潤光澤。獨特的水潤啫喱配方注入了純正玫瑰花瓣,能輕易溶於肌膚。

  • 純淨玫瑰水可舒緩肌膚、調節膚色
  • 青瓜萃取及蘆薈啫喱有助舒緩肌膚,瞬間帶來清涼及鎮靜功效
  • 「智慧型」深水海藻成分提供極致保濕,令肌膚水分提升至最佳狀態
  • 蘊含豐富抗氧化物的綠茶可亮化及保護肌膚

- 使用方法 -

塗於清潔及濕潤的肌膚上,避免接觸眼部範圍。敷上約5-1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可每天使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9280009037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esh Rose Face Mask 100ml 玫瑰保濕面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