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Firming Serum 50ml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

缺貨
SKU
C-809280126802
HK$574.00

延展青春的修護配方,撫平幼紋及皺紋,帶來如緊身衣提升緊緻的效果, 呈現更細緻鮮明的立體輪廓。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由多款修護成分揉合而成,經證實可撫平幼紋及皺紋,令肌膚緊緻明亮。其養分可被肌膚迅速吸收,產生如緊身衣提升緊緻的效果,呈現更細緻鮮明的輪廓。

- 主要成分 -

• Fresh 科研實驗室研製的專利紅茶合成分,由紅茶酵素、紅茶萃取、黑莓葉萃取和荔枝籽精華組成,經證實可抑制有害的自由基,改善肌膚彈性。*

• 忍冬葉萃取增強肌膚組織承托力, 同時有效緊緻及舒緩肌膚。*

• 縮氨酸有助抵抗因地心吸力形成的鬆弛現象,收緊皮膚,撫平幼紋及皺紋。

- 使用方法 -

每天使用,塗於面及頸。
傾側瓶身及按壓滴管, 取 3 - 4滴精華於掌心, 塗抹於清潔及已爽膚的面部, 以感受紅茶帶來的緊膚功效。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9280126802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Firming Serum 50ml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