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deric Malle Carnal Flower Unisex EDP 30 ml 馥馬爾 醉人晚香玉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3700135014589
HK$999.00

Frederic Malle Carnal Flower Unisex EDP 30 ml

前調:佛手柑、甜瓜和尤加利。
中調:依蘭、茉莉、晚香玉、水楊酸鹽
基調:晚香玉淨油、橙花淨油、椰子和麝香

 

如果大自然提供嗅覺衝突,晚香玉可能是最好的例子。這些美麗的花朵散發出一種近乎肉慾的氣味,以一種近乎神奇的方式疊加了花店的新鮮感、樟腦暴力——辛辣和動物性——以及乳白色的甜味。這種神秘的平衡一直令調香師著迷。Frédéric Malle 的 Carnal Flower 淡香精花了調香師 Dominique Ropion 十八個月的時間來完善並創造出該主題的現代版本。

 
多米尼克·羅皮昂 (Dominique Ropion) 在傳奇的 Roure Bertrand Dupont 實驗室接受培訓,然後與香水界最偉大的技術人員之一讓-路易斯·西扎克 (Jean-Louis Sieuzac) 一起工作。Ropion 作品的特別之處在於精確與自由的結合,以及他透過將截然相反的成分配對來創造新的和諧和諧的追求。多明尼克‧羅皮昂 (Dominique Ropion) 是一位完全遵從本能的冒險家,在每款香水配方的最後階段也極為嚴格。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70013501458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3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 Frederic Malle Carnal Flower Unisex EDP 30 ml 馥馬爾 醉人晚香玉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