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Domaine de Baron'Arques Limoux Blanc 2015 拱男爵酒莊紅酒 750ml

現貨
SKU
C-33005588
HK$360.00

Alcohol ABV

13.5%

Sweetness

Dry
 

76% Bordeaux varieties:
57% Merlot
15% Cabernet Franc
4% Cabernet Sauvignon

24% Mediterranean varietites:
13% Syrah
11% Malbec

 

酒色深沉,帶有石榴石色。 散發出寬廣的香氣,首先是濃郁的黑色水果,如黑莓和越橘,以及草本植物的香氣,然後是溫和的香料和甘草味。 濃郁而集中的前味讓位於完美融合和多汁的中味,由精緻柔滑的單寧支撐著,義大利香醋、巧克力和甘草味有助於整體和諧及平衡。 餘味清新又悠長,帶有一系列黑色水果和熏香的味道。

 

許多葡萄酒愛好者都認識波爾多的一級酒莊Mouton Rothschild(武當酒莊),它由Rothschild(羅斯柴爾德)家族擁有。今天,這個家族已完全擁有位於法國南部Limoux的Domaine de Baron‘Aqrues莊園;該莊園是Rothschild家族眾多投資組合中最古老的財產,其歷史可追溯至公元8世紀。它在17世紀被稱為Domaine de Lambert,輾轉經過多番易手,直到1988年由Rothschild家族收購,正式命名為Domaine de Baron‘Aqrues。

Baroness Phillippine de Rothschild女爵和她的兩個兒子於1998年買下酒莊,重新整理葡萄園和翻新釀酒設備。

莊園所種植的葡萄品種來自波爾多和Rhone Valley。酒風大致濃郁,酒液呈深沉的石榴紅色,香氣集中且伴有强烈的香氣和黑加侖子、煙草和香料的芬芳、口感清新明確,結合了黑色果實,圓潤細膩。可保存約15至20年。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005588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domaine-de-baronarques.com/
地區 Limoux利穆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5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Domaine de Baron'Arques Limoux Blanc 2015 拱男爵酒莊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