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Detclear Fruits Enzyme Powder Wash 75g 木瓜酵素洗顏粉

缺貨
SKU
C-4902468226120
HK$89.00
‧洗臉同時溫和去角質,清爽型粉狀洗顏洗出肌膚透亮感。
 
‧水+洗顏粉即可創造綿細有彈力的泡沫,配合木瓜酵素洗淨成分,去除老化角質及黑頭粉刺,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添加水果AHA(角質潔淨成分),肌膚展現煥然一新的柔嫩感!
 
 
- 使用方法 -
用濕手拿約一個100日元大小的粉末,加入少量的水或溫水,用指尖塗抹,雙手搓揉起泡。
用泡沬輕輕地洗臉,然後用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02468226120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Detclear Fruits Enzyme Powder Wash 75g 木瓜酵素洗顏粉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