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72-Hour Auto-Replenishing Hydrator 50ml 72小時自我修護水嫩補濕啫喱

缺貨
SKU
C-020714915049
HK$239.00

補濕皇牌全新升級! 又名「粉紅爆水啫喱」,透過「72小時智能水循環科技」為肌膚提供前所未有的72小時無間斷水份補充!清爽水凝啫喱質感,更易滲透肌底,比原有配方注入雙倍水份,即使潔面後肌膚依然水潤飽滿,締造粉嫩的「櫻花果凍肌」。

補濕皇牌全新升級! 又名「粉紅爆水啫喱」,透過「72小時智能水循環科技」為肌膚提供前所未有的72小時無間斷水份補充!

清爽水凝啫喱質感,更易滲透肌底,比原有配方注入雙倍水份,即使潔面後肌膚依然水潤飽滿,締造粉嫩的「櫻花果凍肌」。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72-Hour Auto-Replenishing Hydrator

與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比較成份/科技全新「72小時智能水循環科技」運用蘆薈活化水(Activated Aloe Water)和咖啡因(Caffeine)啟動肌膚儲水能量泵,創造自身內在水源,無間斷地自行補濕,由肌底開始徹底注滿每寸肌膚,並在內部循環不息地供應水份。超級儲水裹囊及透明質酸有效吸收空氣中水分,並將水分緊緊鎖住於肌皮膚內。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不含油分,不引起暗瘡粉剌。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通過眼科醫生測試。


C-

- 使用方法 -

每天兩次,塗抹於乾淨的臉部。完成三步驟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白天時,接著使用隔離防曬產品。此多重作用保濕霜還可依其他需求進行保養:加強保濕鎖水功能,塗擦平常使用的保濕產品後。可在妝前或妝後使用。塗擦足夠的產品進行五分鐘面膜保養,厚敷在全臉肌膚(避開眼周),用面紙將多餘的量按壓掉,或稍加按摩讓肌膚吸收。可塗擦於乾燥部位,例如角質層、乾燥的髮尾與手肘。像是指緣、乾燥的髮尾和手肘上。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020714915049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inique Moisture Surge 72-Hour Auto-Replenishing Hydrator 50ml 72小時自我修護水嫩補濕啫喱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