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arins Renew-Plus Body Serum 200ml 瑩亮再生身體精華液

缺貨
SKU
C-3380811550107
HK$550.00
抗皺精華回復肌膚的年輕光澤,展現柔軟明亮的膚質

抗老抗皺活膚乳滋潤保濕,讓身體重新擁有平滑均勻又柔軟的肌膚,散發青春光采。這款精華液如乳霜般使用,蘊含維他命A前導物質及白睡蓮牛奶成分,有效促進肌膚再生和深層滋潤。建議30歲或以上女性使用,有預防身體衰老痕跡及皺紋。

  • 有效清除死皮細胞及粗糙角質。
  • 保濕滋潤。
  • 撫平細紋及皺紋。
  • 肌膚散發青春動人光澤。

- 使用方法 -

可以季節性或全年使用精華液。塗抹在擦乾的肌膚上,輕柔地從腳踝向上塗抹至腰部,然後從手臂到肩頸部位。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0811550107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arins Renew-Plus Body Serum 200ml 瑩亮再生身體精華液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