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arins Eye Contour Gel 20ml 輕柔眼部修護啫喱

缺貨
SKU
C-3380810032840
HK$328.00
能減輕黑眼圈滋潤舒緩眼周,促進柔滑上妝,適合敏感眼部

清爽不油膩的啫喱配方可改善眼袋與黑眼圈,舒緩滋潤並放鬆眼周脆弱的肌膚。野玫瑰精華可促進毒素排出,改善眼袋與黑眼圈。濃縮的玫瑰水能放鬆、柔化並舒緩肌膚。棕櫚精華可振奮眼周肌膚,排除水分並調理眼部膚質。為肌膚做好妝前準備,讓彩妝更易上妝也更為持久。質地溫和,即使最敏感的眼部肌膚也適用。

- 使用方法 -
早上及晚上在整個眼周部位使用。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
請小心放置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0810032840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arins Eye Contour Gel 20ml 輕柔眼部修護啫喱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