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arins Body Shaping Cream 克蘭詩 / 嬌韻詩 纖柔美體霜200ml 瘦身纖體去贅肉

缺貨
SKU
CIL-CAS-SC-BSC-200
HK$473.20

CLARINS 嬌韻詩纖柔塑身霜200ml
改善不易消除贅肉的神奇功效。
美體霜(Body Shaping Cream) 能減少容易肥胖部位的脂肪囤積,改善肌膚的浮腫現象。

美容效益:
減少不易消除的贅肉。
- 緊實,振奮。
- 柔軟,潤澤肌膚的粗糙部位。
- 如絲般輕盈細緻的質地,更易於按摩,增加產品的療效。

成份:
Sveltonyl : 緊實,振奮表面肌膚。
- 角質素 (Keratolin) : 平滑,柔軟。
-咖啡因與Garcinol : 緊實輪廓,細緻膚質。
-(去除角質)

使用方法 :
一天使用1或2次。由於乳霜本身的高濃度成份配方,因此,用量無須太多,即可達到完美的效果。使用1瓶就能感覺到有效果,2瓶後效果更明顯。

經驗分享:
每天晚上洗澡後使用,效果最佳,因為這個時候皮膚血管都擴張開來,纖體產品更易被吸收。
手掌平貼肌膚的方式,在需要護理的部位按摩。為使效果更臻完美。

更多信息
包裝 1支
容量 2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arins Body Shaping Cream 克蘭詩 / 嬌韻詩 纖柔美體霜200ml 瘦身纖體去贅肉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