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arins Body Shaping Cream 200ml 擊脂塑型霜

缺貨
SKU
C-3380811591186
HK$328.00

直撃頑固脂肪 重塑腰腹線條

凝聚50年科研成果,No.1纖體權威1 CLARINS首創先端罌粟花撃脂科技,注入全新升級撃脂塑型霜,其雙重撃脂功效,針對性撃碎頑固脂肪

不只加速脂肪燃燒,更抑制脂肪細胞增長,重塑腰、腹及手臂線條。

Clarins Body Shaping Cream

 

  • 對抗頑固部位效果顯著。
  • 肌膚變得更緊緻更動人。
  • 配合按摩方法更有效。

- 使用方法 -

在手中將產品搓揉出泡沫,在腹部、腰部和臀部打圈按摩塗抹,在手臂和膝蓋從下至上垂直按摩(詳見內頁單張的Clarins美體方法)。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0811591186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arins Body Shaping Cream 200ml 擊脂塑型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