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inoshio Wormwood Soap 98g 地之鹽社艾草潔膚皂

缺貨
SKU
CIL-4982757912019-98
HK$53.00

地之鹽社的艾草皂,沒有坊間的其他艾草皂強調的濃濃艾草香,因為,只含有艾草萃取出來的草汁精華
每年四月中旬左右在生長在的熊本的艾草嫩葉,用手工不停的攪拌來萃取出艾草中的保濕精華,加上會產生奶狀般泡泡的植物性皂基。
堅持用自家種植艾草萃取精華,堅持不加人工添加物,製作過程全程無塵化管理。
簡單而沒有化學添加物的配方,在洗淨皮膚汙垢的同時,可以保持皮膚的滋潤。
於日本屹立不搖40餘年。

艾草有鎮定舒緩作用,讓皮膚滋潤舒服。
充分利用艾草精華(保濕成分)的優點研製而成的精緻潔膚皂,可揉搓出豐富的奶油狀泡沫
添加了艾草精華鎖住水分的同時溫和洗淨肌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8275791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inoshio Wormwood Soap 98g 地之鹽社艾草潔膚皂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