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Palmer Alter Ego de Palmer Margaux 2007 帕瑪酒莊副牌

缺貨
SKU
CIL-CP-AEDP-750-2007
HK$634.00
90 points by CellarTracker
Château Palmer 帕瑪酒堡 相傳1814年拿破崙戰敗,波爾多被英軍所占領,駐守波爾多的英 國將軍Charles Palmer在一次去巴黎出差的途中因緣際會買下了 酒莊,並以自己的姓氏命名。因為Palmer將軍是英國人,憑他在 英國上流社會的關係,Château Palmer當時在英國可謂是風行各 地的名酒,英國名流也以用英國人名字的法國名莊為傲。在1853 年時由銀行家Pereire家族買下且興建了現在世人所見到的城堡, 雖然位居三級酒莊,但是其品質已經被公認為一級酒莊的水準。 使用傳統方式釀酒,是Margaux區少數不用過濾的酒莊,同時使用 高比例的Merlot,使此酒更優雅、柔順且富變化。充滿貴族氣質, 正如它十九世紀初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城堡建築,比例均衡協調,散 發Margaux特有的優雅,宛如一位端莊又有教養的淑女,令人迷醉。
更多信息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0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Palmer Alter Ego de Palmer Margaux 2007 帕瑪酒莊副牌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