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Beychevelle 'Amiral de Beychevelle' 2018 法國龍船副牌紅酒 750ml

缺貨
SKU
C-44774477
HK$379.00

Alcohol ABV
13.2%

Sweetness
Dry
 
Blend
62% Cabernet Sauvignon, 27% Merlot & 11% Cabernet Franc
 

柔軟優雅,果香濃郁的優質葡萄酒
黑莓、巧克力和香料具有鮮明的龍船酒莊特色,帶有一絲核桃和水果的甜味,單寧成熟,酒感平滑,酒體適中,單寧圓潤緊實,回味優美,富有深度的優秀葡萄酒。 其目的是釀造比真正的葡萄酒更早享用的葡萄酒。 理想的陳釀時間為 3 至 7 年。

 

 

正牌經歷了嚴格的篩選過程,造就了它的副牌弟弟 Amiral de Beychevelle。儘管 Amiral de Beychevelle 是由年輕的葡萄藤製成的,但 Amiral de Beychevelle 得益於相同的種植技術、細緻的分揀和傳統的橡木桶陳釀。它具有 與它的哥哥一樣優雅和精緻,但它更快地展現了它的性格,為葡萄酒愛好者提供了它年輕時的全部活力。 它可以保存長達十五年,具體取決於年份。

作為副牌酒的搖滾明星,2018 年 Amiral De Beychevelle 包含 63% 的赤霞珠、32% 的梅洛,其餘的品麗珠則來自莊園較年輕的葡萄藤和稍多的沙質土壤。
龍船將軍葡萄酒是龍船酒莊的副牌酒。其名字「Amiral」向酒莊17世紀的莊主Duc d’Epernon致敬。這款葡萄酒以「Amiral」命名,向酒莊17世紀的莊主Duc d’Epernon,以及亨利三世時期的法國海軍司令致敬。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44774477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beychevelle.com/
地區 St. Julian聖朱利安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 Chateau Beychevelle 'Amiral de Beychevelle' 2018 法國龍船副牌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