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alvin Klein Euphoria For Women EDP 100ml 誘惑女士香水

缺貨
SKU
C-88300162505
HK$510.00

令人沉醉的東方調香氛,能襯托出異國果香味、誘惑的花卉味以及馥鬱的奶香味之間對比的全新香氛

CK Euphoria 是款令人沉醉的東方調香氛,一款能襯托出異國果香味、誘惑的花卉味以及馥鬱的奶香味之間對比的全新香氛。

香氛前調帶出了能蠱惑感官的石榴味、多汁的柿子味以及青翠綠味。

透過馥鬱的紫蘭花味、清新的蓮花味以及感官的白蘭花,euphoria的中調傳遞出神秘以及令人興奮的感覺

香氛的後調具有香味持久的特徵,是由性感的水琥珀味、桃花心木味與吸引人的紫羅蘭花味、感官的麝香味與令人上癮的乳脂香味所搭配出來。

Calvin Klein Euphoria Women

  • 香調 - 東方花果調
  • 前調 - 石榴柿子,青蔥綠調
  • 中調 - 紫蘭,蓮花,白蘭
  • 基調 - 紫羅蘭,桃花心木,水琥珀,麝香,乳脂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8300162505
包裝 1支
前味 柿子, 石榴, 胡椒
中味 杜松子, 白蘭, 紫蘭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alvin Klein Euphoria For Women EDP 100ml 誘惑女士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