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EST LE VIN" Graves Blanc 2015 Cork 法國格拉夫白葡萄酒

缺貨
SKU
CIL-CLV-GB-750
HK$168.00
Cest Le Vin Graves Blanc 格拉夫白葡萄酒

佩薩克雷奧良和格拉夫白葡萄酒有豐富、清新、活潑,明顯的柑橘、檸檬、柚子、桃、酸橙、青蘋果、花卉、蜂蜜、蠟和礦物特徵。大部份佩薩克雷奧良白是年輕時飲用。然而,像奧比昂和騎士酒莊頂級的白葡萄酒可以陳年50年以上!

格拉夫出產波爾多頂級白酒。共中包括世界著名奧比昂白、騎士酒莊白、黑教皇白及史密夫拉菲白等。

格拉夫.佩薩克雷奧良產區是波爾多地區做大量的世界級的紅,白波爾多葡萄酒。該風土是獨一無二的。土壤對白葡萄不太熱,但對紅葡萄又不太冷。

更多信息
物品類型 白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5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EST LE VIN" Graves Blanc 2015 Cork 法國格拉夫白葡萄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