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vlgari Aqva Pour Homme Marine EDT 100ml 寶格麗活力海洋能量男性淡香水

缺貨
SKU
C-783320913525
HK$480.00

The creator tried to evoke the natural freshness and the strength of the ocean with Posidonia Oceanica seaweed, neroli, grapefruit, rosemary and white cedar.

AQVA POUR HOMME MARINE 以新鮮明亮之氛圍,帶領您深入一場水世界探險之旅,為AQVA男香系列再添生命力與清新氣息,散發活力十足的香氣。

具有獨一無二的香氛特質,專為有個性及富有個人特質的男士設計。

豐富自信的男人基調與來自大自然的渾厚完美結合,加上對海洋的強大力量的尊敬和高貴深邃之美的欣賞,

猶如將男人堅定而自由的靈魂,從充滿深沉能量的驚濤駭浪中全然釋放。

隨性而細緻的男性風格,在這款充滿活力、清新自然的香水中表露無遺

Bvlgari Aqva Pour Homme Marine

  • 香調 - 海洋清新調
  • 前調 - 橙花葡萄柚
  • 中調 - 波喜蕩草、綠菜精華
  • 基調 -迷迭香雪松木琥珀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83320913525
包裝 1支
香調 海洋清新調
前味 橙花, 粉紅漿果
中味 波喜蕩草, 綠菜精華
後味 琥珀, 迷迭香, 雪松木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vlgari Aqva Pour Homme Marine EDT 100ml 寶格麗活力海洋能量男性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