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urberry Brit for Women EDT 100ml (Tester) 風格女性淡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5045411327228
HK$214.00

Burberry Brit Eau de Toilette is a light interpretation of the timeless Burberry Brit fragrance from 2003. It opens with fresh notes of green almond, icy pear, lemon grass and Italian lime. The heart is composed of sugared almonds and lush peony, laid on the base of mahogany, amber and vanilla.

這款香水迎合亞洲地區最受歡迎的清甜花果氣息,瓶身的設計延續品牌精神,符合人體工學的長型瓶身搭配簡潔的白色線條,映襯著淡桃紅的柔美色澤,以清新、柔和、簡潔、雅致的氣質,流露出女生可以俏皮、可以優雅的雙重性格。

香氛的前味一陣舒服的萊姆、冰梨與堅果,讓人忘了春天的模樣。中後味甜美溫暖的杏仁糖、芍藥、香草和琥珀,讓人開始學會自戀,忘了空氣的存在!簡單適切的味道,讓妳在陽光下更耀眼。

  • 香調 - 東方花香調
  • 前調 - 義大利萊姆、杏仁、青綠扁桃仁
  • 中調 - 甜杏仁、白牡丹
  • 基調 - 桃花心木、琥珀、香草、頓加豆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5045411327228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urberry Brit for Women EDT 100ml (Tester) 風格女性淡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