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Issey Miyake Eau & Magnolia EDT Intense 100ml 一生之水木蘭女士淡香水

現貨
SKU
3423222048020
HK$395.00
這是一款明亮而精緻的香水。 水的清新增強了玉蘭花瓣的柔和香氣,營造出帶有花香的明亮香氣。
 
一切都來自水,生命之源,基本元素,原材料,無限多變的源泉。
 
L'Eau 是 Issey Miyake 香水的基礎,現在繼續他們的旅程,遇見輕盈而精緻的女性玉蘭花。 純淨水與感官自然的全新邂逅。
 
前調:佛手柑
 
中調:玉蘭
 
基調:檀香、麝香

L'Eau d'Issey Eau & Magnolia Eau de Toilette 是一款以其輕盈和簡約而著稱的組合。
在前調中,我們發現了佛手柑的清新,給人一種閃閃發光的感覺。 這款香水的中調是一束爆炸性的花香,其中玉蘭的香氣因水的清新而得到增強。 嗅覺之旅以珍貴木材的香氣結束。


Issey Miyake 以一瓶可以超越時間和時尚界限的香水呈現 L'Eau d'Issey。 絕對簡約的必備瓶身,以精緻的米色著色,並配有木蓋,象徵著激發它靈感的狂野和未受污染的大自然。 L'Eau d'Issey Eau & Magnolia 的瓶子由 20% 的回收 PCR 玻璃製成。 帽子由白蠟木製成,由於其顏色和紋理,這是一種獨特的木材。 這款香水本身是素食主義者,由 85% 的天然成分組成。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22204802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Issey Miyake Eau & Magnolia EDT Intense 100ml 一生之水木蘭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