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loe L'Eau EDT 100ml 水漾(玲瓏)玫瑰淡香水 (珊瑚粉絲帶)

缺貨
SKU
3614228972840
HK$548.00

香水的香調是典型的女性花香調,展現獨立優雅又小鳥依人的現代女性魅力。前調是玫瑰、葡萄柚和荔枝,玫瑰是女人的代表,深刻詮釋女性的溫柔與嫵媚。中調是木蘭和玫瑰,依然帶著玫瑰的香甜,但又增添了木蘭的清香,香調過渡自然,甜蜜之餘又帶來了絲絲清爽。後調是橡木苔、雪松、琥珀和麝香,彷彿置身於雨後的森林之中,泥土和樹木的清香讓人身心舒暢、流連忘返。

 
前調: 玫瑰,葡萄柚和荔枝
 
中調: 玉蘭和錦緞玫瑰
 
基調: 橡苔,雪松,琥珀和麝香

Chloe L’eau Eau De Toilette是一款很百搭的淡香水,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幫你營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通勤上班用,職場女性的優雅氣質立馬顯現,自信而又不過分張揚。平時生活中用也很不錯,單單的花香伴隨著草木的氣息,彷彿置身於清新的大自然之中,自然不做作。逛街的時候用上它,溫柔的氣息縈繞在身邊,讓成為整條街上最有魅力的女孩。約會的時候有它陪你,更是萬無一失,自然的清香從身體中慢慢流露,讓你心儀的他不能自已。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897284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loe L'Eau EDT 100ml 水漾(玲瓏)玫瑰淡香水 (珊瑚粉絲帶)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