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veeno Baby – Wash & Shampoo Lightly Scented 嬰兒天然燕麥沐浴洗髮露 18oz

缺貨
SKU
CIL-AB-WSLS-18OZ
HK$82.00
ACTIVE NATURALS®天然活萃 燕麥精華
ACTIVE NATURALS® 燕麥精華從燕麥核心中萃取,呵護及潔淨嬰兒幼嫩皮膚。
萃取自天然的燕麥精華,可溫和清潔寶寶細緻的肌膚與頭髮,讓沐浴後肌膚不再乾燥。 Aveeno製造日期通常都標示於瓶底交縫處及瓶底的位置找到七碼數字 例如:BN15 288 02(年 天數 批號),產品為2015年的288天製造。
  • 溫和潔淨不乾澀
  • 不流淚溫和配方,讓沐浴後肌膚不再乾燥
  • 無皂、無酒精、無paraben,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
  • 適合初生寶寶肌膚使用
  • AVEENO® Baby嬰兒燕麥沐浴洗髮露,萃取自天然的燕麥精華,可溫和清潔寶寶細緻的肌膚與頭髮,讓沐浴後肌膚不再乾燥。 經皮膚測試,配方質純溫和,不含皂、不流淚配方。適合初生寶寶使用。

    用溫水弄濕BB全身,將適量沐浴洗髮露倒於手心或濕毛巾上,塗抹於BB肌膚與頭髮上至泡沫出現,然後用水沖淨及擦乾。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81371023905
包裝 1支
容量 18oz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veeno Baby – Wash & Shampoo Lightly Scented 嬰兒天然燕麥沐浴洗髮露 18oz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