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nna Sui Forbidden Affair Eau De Toilette 4ml / 0.14oz Mini 永恆的愛女士 4毫升 / 小辦

缺貨
SKU
CIL-AS-EDT-FA-4
HK$49.00

【香調】花果木香調

【前味】檸檬,紅醋栗,黑加侖子

【中味】樹莓,玫瑰花瓣,西洋石榴

【後味】紫蘿蘭,香柏木,麝香

 

Anna Sui Forbidden Affair香氛,是一款花果木香調,在迷濛之間詮釋著愛的呼喚。初調的檸檬,紅醋栗及黑加侖子先給予感性的問候,隨後再融入中調的樹莓、玫瑰花瓣及西洋石榴的氣味,誘人甜蜜,但卻帶點神秘;基調是充滿魅力的紫蘿蘭、香柏木及麝香,這股溫暖的味道讓愛意持續升溫,引發出不一樣的愛情悸動。

ANNA SUI於2010年十月推出全新香水「紫境魔鑰」,持續ANNA SUI香氛設計的浪漫理念,引領女孩們開啟華麗皇宮的大門,進入魔幻浪漫的綺麗童話。設計靈感源自於經典童話「白雪公主」和「睡美人」等德國的古老童話,引領女孩們進入浪漫綺麗的幻想世界。 「紫境」意味著公主與王子相遇的花園,花兒鳥兒環繞在四周,歌頌他們的愛情;而握有「魔鑰」的女性也不再被動等愛,而主動追求愛情。 「紫境魔鑰」也搖身一變成為現代公主追逐完美童話的愛情魔藥!

 

「分時釋放技術」讓香氛持久釋香「紫境魔鑰」也是ANNA SUI首次利用分時釋放技術製作的香水,以清新果香的前味搭配嬌媚誘人的麝香後味,讓香氛氣息較以往的​​系列能維持更久。這技術使得混有檸檬、紅醋栗及黑醋栗的前調,能不斷「重新爆發」,持續清新,猶如喚起使用者感性的問候。融入樹莓、玫瑰花瓣及石榴的中調,則散發出甜美誘人的氣息,帶點神秘。充滿魅力的紫羅蘭、麝香及杉木基調香氛,讓性感嬌柔在身上恆久縈繞。

 

浪漫滿懷的巴洛克瓶身設計「紫境魔鑰」的靈感源起於德國的古老童話:結合巴洛克式皇宮、洛可可花園、法式閨房和皇室華麗生活等等元素,設計出被玫瑰環繞點綴的「紫境魔鑰」香水瓶身。透過瓶身正面的玫瑰花環,可以窺見公主與王子在渲染著淡紫色的大門背後,進行一場浪漫的約會。瓶身的形狀與裝飾設計則是由法式閨房中充滿巴洛克風格的鏡子延伸而來。雕刻著小玫瑰花的瓶環、猶如玫瑰含苞待放的瓶蓋,每每都令人聯想起公主閨房那些浪漫美麗的飾品。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5715084149
包裝 1支
容量 4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nna Sui Forbidden Affair Eau De Toilette 4ml / 0.14oz Mini 永恆的愛女士 4毫升 / 小辦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