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our Homme Eau & Cedre EDT Intense 100ml 一生之水雪松化水男士馥郁淡香水

現貨
SKU
3423222048044
HK$445.00

(2022 New Launch)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our Homme Eau & Cedre EDT Intense 100ml

前調:小荳蔻、柏樹

中調:雪松

後調:香根草、廣藿香

三宅一生先生,體現極簡主義的設計概念,每一種元素皆存在著特殊價值與意義,沒有一絲綴飾,香水更是如此!

一生之水男女香首次問世,以純粹、簡單的設計標誌出屬於它們的時代,更存在於永恆!30 年後的今日,重新詮釋,讓瓶身 設計更具現代感。

經典瓶蓋首次以真實且原始的木頭製成,其色澤與紋理充滿自然、無法複製的變化及韻味,讓每一瓶香水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卡其綠色調呈現於光滑半透明的瓶身,晶瑩水光透散而出,低調襯托木質瓶蓋,對比絕對純淨的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222048044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our Homme Eau & Cedre EDT Intense 100ml 一生之水雪松化水男士馥郁淡香水
您的評分